close

20NOV_freebie01

聖誕節快到啦~~前陣子便開始有人詢問我關於聖誕素材的事,今天就先來分享一套聖誕雪花數字及字母吧!

我分享的免費素材少部份會長期留存,大多則有時效性,時間到了載點就會失效,素材會送回店裡開賣,或直接「絶版」,所以不要等到聖誕節才下喔!

按下連結,等網頁打開,找到上圖直接按一下滑鼠左鍵便能直接下載囉!

 

20NOV_freebie02 

頁面中尚有一款復古拼花相框(其實我用的都是讓大家比較容易理解的名稱,不是專有名稱喔!),喜歡的人可以順便一起收藏,下載方式和上面描述的一樣。

有些素材我會直接分享在粉絲頁,歡迎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,找我聊聊喔!

粉絲頁連結

 

素材按我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香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