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z1  

首先,謝謝所有加入香奈兒粉絲頁的朋友們,從4月陪伴我到現在還沒落跑,呵!

既然都陪我那麼久了,應該多少知道我常提到的素材,這回要為其中6位朋友套的便是設計師或設計師的團隊成員拼貼出的素材框。

我會挑選十個左右的素材框,不會寫明是在商店、部落格或facebook下載,這之中可能有兼職的畫師作品,也可能沒有,主要是標明後會影響大家的選擇,錯失自己真正喜歡的作品,所以我不會回覆哪個框是哪家店的問題喔!請大家憑自己的直覺挑選才不會後悔,畢竟名店和名師設計不一定合你的喜好。

另外,我在下面用兩個框做一下解說。礙於作者版權要求,我只能放縮小的示範圖讓大家挑選,而實際大小及精細度請看我截取出來的局部圖。像那隻鳥小圖看來可能不怎麼樣,實際放大沖洗出照片才能發現其手繪的美感,是可以當掛畫的等級,所以請留意上面的所有細節,如果只沖洗出4x6的小照片也會有點可惜喔!

還有,相框裡頭的框數也請注意,選兩個及兩個以上的便需要傳給我相等的照片數量,覺得麻煩的人便挑一框的吧!

最後,謝謝你們的支持~~

也希望喜歡素材拼貼的朋友越來越多~~

zz1  

z2  

  zz2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香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