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嗨,大家好!

  這裡是狗屋的香奈兒本人沒錯。 狗   

  懷著忐忑心情開了部落格,除去版權聲明,這應該算是第一篇發文,所以我來寫個番外篇吧!

  呵呵,只是玩笑,千萬別當真,部落格都還沒弄好呢!(今天光摸索如何更改文章行列距離和字距就花了大半天……)

   原本想用貓咪或狗狗的素材打造自己的部落格,不經意翻出美人魚素材,心念一改,換成了海洋主題,緊接著發現好像可以套用GIF,忍不住手癢開始畫底圖套動畫,連同facebook的版頭一起做,花了半個月左右的時間,總算差不多完成了,真是折磨人呀~~  白旗  

  不過要論折磨,完全不懂CSS語法的我真是被那一堆「外星文」整慘了,打從在後記提過想開部落格便開始研究,幾個月的時間依然摸不出頭緒,後來才發現痞客邦管理後台早有提供可修改語法的樣式,真是後知後覺^_^|||

  總之,憑著一股傻勁打造專屬部落格,有問題是正常,沒問題是老天保佑(畢竟我是公認的「凸搥大王」嘛!好友還說用「凸搥大王」當部落格名字更適合我……),大家如果看到任何不妥,歡迎通知我改進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