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d_ty_prv

這套其實是素材設計師感謝粉絲支持的免費禮包,並非特別為情人節製作。但是看看圖中到處飛滿的愛心,和粉嫩討喜的色調,加上「回憶」、「甜蜜」等等粉彩字卡,怎麼看都適合用於製作情人節卡片,平日做做相框或貼在照片上也超可愛!下面示範做了張facebook的簡單版面,把我的書櫃照片換成你的照片便ok,也可以就這麼當成長方形的電子E卡,是不是很好玩?

還是老話一句,我放的免費素材連結各有不同時效性,如果大家連結過去時找不到,就是撤架送回素材店裡開賣了,下回請早囉!

下面放連結進去設計師的粉絲專頁,記得要按讚加入才能下載喔!(請不要取得素材後立即取消按讚,我看見有設計師為此十分傷心,希望不是由我這邊過去的朋友,否則我也會很傷心......

 

書櫃2   

 

按我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香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