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自星星的你

情人節快到了,再來PO一帖情人節素材吧!因為這回設計師做的圖很容易被誤解是木紋底,所以第一張先放我的拼貼圖,使用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劇照做示範,玫瑰心型框裡是透明的,可以隨意套上任何照片,精細度即使套用沖洗婚紗照也OK喔!

除了設計師預先拼貼好的標準相框,素材包裡還貼心地將玫瑰心型框和底圖分開,可以由大家隨意組合,本來想做其他變化示範給大家看,結果我的電腦內存又爆了,PS動不了,大家下載檔案之後再自己看吧!

帖子裡還有另一款拼花框,我將兩張圖放在下面,大家按最底下的連結進入頁面後,找到圖按一下就可以下載。

再次提醒大家,我分享的素材有些有一定時效,如果連結過去找不到,就是已經下架送回店裡開賣,下回請早囉!

先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^ ^

29JAN_freebie01  

29JAN_freebie02  

 

按我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香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