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用滑鼠畫成這樣已經是我的極限,那個抖線跟「肥肉」請自動無視^ ^”,想想我這外行人花了幾天的時間跟這短短數秒的動畫短片對耗,怎麼也是一片癡心――呃,真心!千萬不要在新年期間挪動尊腳將作者踢飛^ ^"

哈哈,玩笑歸玩笑,該正經來拜年了(元宵節年都算過年嘛!是吧?呵呵~~)。謝謝所有關心香奈兒的朋友!新的一年還請大家繼續來部落格或臉書陪我聊天、說笑,容忍我三不五十發發牢騷、PO些自娛娛人的蠢畫。

畫了位「羊咩妹」代替我露臉,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名揚四海、喜氣洋洋~~

天天都快樂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香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