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vromantique

記不記得我在「不可能之婚」一書中,曾經有段男配角姚可達和女主角柳晶卉在速食店寫報告,結果姚可達按下下載資料的載點,電腦螢幕不只出現限制級電玩的畫面,還發出女人的曖昧聲音,讓全店的人都以為他是在看A片,跳進黃河都洗不清?

嗯,沒錯,下載這包時,在圖片上按一下,便會連結到作者存資料的空間,當你按下DOWNLOAD鍵,我不知道會跳出什麼廣告,請記得先調低你的電腦音量,被誤會了別找我算帳,哈哈~~

言歸正傳,今天要分享的是設計師Lilas放在部落格和facebook的免費素材包,關於素材有許多種風格,這種柔美復古歐風也是我喜歡的調調(應該說佷難有我不喜歡的,呵!),記得兩個連結都要按,從兩個地方下載兩個素材包,才算是收集完整的一套喔!

 

第一套按我連結

pvserenity 

 第二套按我連結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香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