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網址GIF

嗯,如題。只能說我臉皮夠厚,很有勇氣,把休養時做的一些動畫和簽圖放上來和大家分享,提前預祝大家萬聖節快樂~~小魔女1

 

之前在facebook提過,我很喜歡萬聖節。不只因為小時候夢想當個小女巫  ,更因為這個節日充滿了魔幻氛圍,是最適合心智年齡始終不願跟上肉體年齡的我來慶祝的節日,呵!小魔女2  

原本下周才要分享這些,不過眼前有趕稿的天坑等著我跳,加上安排了一些檢查,很多不確定性,還是先提前放出來,或許有人喜歡可以用到,也希望能有人跟我說聲萬聖節快樂囉!小魔女3  

(PS.想把小女巫拿去論壇當頭像、在部落格使用,全都OK。要寫上引用出處很好,不寫我也不介意,大家開心就好。)

我的粉絲頁按此進

 

 

 萬聖節單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香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